6/5/2020— Judges 15-16

By June 5,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宝贵十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JZUyVOQVY)

每日读经:士师记15-16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udges+15&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士师记15:18 神就使利希的洼处裂开,有水从其中涌出来。参孙喝了,精神复原;因此那泉名叫隐哈歌利,那泉直到今日还在利希。

每日问题:

保罗说,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们愿意夸自己软弱吗?

每日灵修:

参孙的弱点最终给他带来了被剜掉双眼的屈辱和痛苦,但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因着信心,仍靠着神完成他作为士师的使命。这样悲壮的结局,不由想有时候人生看似彻底失败了,但我们仍然可以因着信,靠着神来翻转,哈利路亚!God is good! 可是,回忆参孙这让我读来甚是煎熬的一生,真的希望他能够在那些试探面前,站立的住。软弱如我看到参孙的结局被翻转忽然觉得,嘿,有希望!

用这几节圣经作为勉励吧:“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希伯来书 4: 14-16)”

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啊,谢谢你给了我们自由选择的人生,不因我们犯罪而拿走这份自由,更谢谢你忍耐等候我们直等到我们自己情愿来爱你,尊你的名为圣。愿爱你更深。奉亲爱的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