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20— Judges 7-8

By June 1, 2020 Devotion

每日读经:士师记7-8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udges+7&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7:15基甸……就敬拜神,回到以色列中,说:“起来吧,耶和华已将米甸的军队交在你们手中了。”

8:23基甸说:“我不管理你们,我的儿子也不管理你们,惟有耶和华管理你们。”

每日问题:

1、我们个人属灵生命中面对的强敌是什么?

2、我们怎样从强敌的手中得救?

每日灵修:

信实守约的耶和华神兴起卑微贫穷的基甸做大能的勇士,要从米甸强敌的手中拯救他的百姓。神的作为何等奇妙,面对十三万五千人的米甸大军,竟只留下了300精兵,且 大获全胜,成为以少胜多一读难忘的经典战例,这是为了让以色列民,也是让历史历代神的儿女知道,争战得胜不在乎人多人少,不在乎人的能力,乃在乎耶和华,惟有他是我们独一的敬拜,是我们唯一的拯救,是我们得胜的大元帅。

我们今天所面临的仇敌往往是不经意的,诸如手机、懈怠、冷淡等等,这些常常将我们的生命带入到沙漠枯干之地 ,使我们不能享受那种在主里面深深安息的甜美。一个小小的手机,靠意志靠刻苦己心想要离开它,也是不容易,这让我们看见自己的渺小卑微和无助。真的如主耶稣所说:“因为离了我,你们什么都不能做”。当我们从心里呼求主,想要离开这种状况,当圣灵动工,神话语彰显他的能力的时候,我们就会经历到神的信实,经历到靠主得胜的喜悦。       

祷告:

天父啊,你是我们得胜的力量,是我们得胜的源泉。主你曾说:不是依靠势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倚靠你的灵,方能成事。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有太多的东西吸引我们远离你,我们的心也是何等容易被这个世界所吸引,若不是你的保守和看顾,我们早已经堕落了。求主你继续地引领我们,求圣灵上帝常常做工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不断有靠主得胜的经历和喜悦,使我们真知道,我们是靠你活着,感谢主,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