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0— Judges 5-6

By May 29, 2020 Devotion

每日读经:士师记5-6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udges+5&version=CUVS )

每日句: 

士5:31 耶和华啊,愿你的仇敌都这样灭亡!愿爱你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这样,国中太平四十年

每日问题:

1)基甸之前拜巴力吗?为什么在神派先知警告以色列不听神的话之后,基甸还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当时会受苦?

2)约阿施本人拜巴力吗?他是不是从巴力像被拆毁那一刻明白巴力是假神的?

每日灵修:

在每一位士师去世后,以色列人都迅速转向了罪恶,知道自己无法忍受,才再次呼求神,神就会兴起另一位士师带领以色列战胜敌人,直到国内平安几十年后这一位士师去世。以色列人似乎不长记性,没有士师的话就会迅速败坏,而且败坏的后果不断加剧直到他们自己无法忍受。

以色列人不常有士师,而我们常有主耶稣基督时刻与我们同在,带领我们,我们要始终跟随主。设想一下,如果以色列人要是连士师都不听从,那后果不知道又会有多悲惨。

祷告:

I pray that our Lord will always live with us. In the time of weakness, Lord please support us to stand strong. In the time of stupidity, Lord please advise us to be wise. I praise our Lord.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