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020— Deuteronomy 33-34

By May 8,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My Heavenly Father Loves Me (很好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j8K4wcoz4)  

每日读经:申命记33-34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deuteronomy+33&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申命记33:3 “他疼爱百姓,众圣徒都在他手中。他们坐在他的脚下,领受他的言语。”

每日问题:对摩西在33章里对以色列十二支派满满的祝福,你有何感想?

每日灵修:

32章中,摩西按照神的吩咐写了诗歌预言以色列百姓将来因着悖逆所受的管教,诗歌中责备他们,以及阐明神的不离不弃之后,33章就写满了对以色列全族的祝福。有意思的是当我读完祝福,真是为以色列感到满足喜乐。神真是爱他的百姓,神的仆人亦是如此。因此,我也要祝福以色列,祝福我的弟兄姐妹们。彼此祝福真是美好,但还是要彼此提醒一下哦,“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所收纳的儿子。” (希伯来书12:6) 

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啊,回到你的家中真是好得无比。想借大卫写的诗赞美你!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祢)的荣美,在他(祢)的殿里求问。我的心就喜乐了。奉主耶稣基督可爱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