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20— Numbers 29-30

By April 10,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你是我永远的救主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psbu8q3So)

每日读经:民数记29-30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numbers+2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民数记30:2 人若向耶和华许愿或起誓,要约束自己,就不可食言,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话行。

每日问题:

以色列民在七月初一日,不做什么,要做什么?

每日分享:

听着诗歌读民数记29-30,老实说,读着律法我就感到害怕. 律法提醒在旧约里,我的罪,软弱和羞愧需要赎罪祭,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祭物还分没有残疾的公牛,公羊,羊羔和调油的细面,数量还不等…虽然知道如今主耶稣已经为我们一次献上作了挽回祭,我还是很难过。抱歉,今天的分享,就是心中的无法言明的哀伤。昨天,有亲爱的姐妹提醒我上次写的时候刚好是情人节,今天刚好赶上主耶稣的受难日。我的哀伤也并不是为着耶稣的牺牲再次临表涕零,这回只是对被罪捆绑的自己感到说不出的伤心,我好难过啊,想到保罗说的,“因为按着我里面的意思,我是喜欢神的律;但我觉得肢体中另有个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战,把我掳去交我附从那肢体中犯罪的律。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 罪性啊,你怎么能这么折磨人?但保罗又说,“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 是啊,不再被定罪了,多好啊!谢谢保罗的提醒,T_T谢谢阿爸父!谢谢主耶稣!谢谢圣灵!

祷告:

主耶稣啊,今天是记念你受苦难的日子,我想给你个拥抱,好想歇在你脚前。求你来,这世界满了苦难,里面的外面的,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成就,愿早日见你的面。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