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020— Numbers 19-20

By April 3, 2020 Devotion

每日读经:民数记19-20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numbers+1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民20:8 拿着杖去,和你的哥哥亚伦招聚会众,在他们眼前吩咐磐石发出水来,水就从磐石流出,给会众和他们的牲畜喝。

每日问题:

1)神吩咐的不洁净的条件,处理和时间,只是神的诫命,还是和医学有关呢?

2)摩西为什么要击打磐石,而不是吩咐磐石?

每日灵修:

摩西和亚伦在这里犯了罪。不知道是出于对以色列人的失望不耐烦,还是忘了神说的话,还是误解,他们没有遵守神的吩咐去‘吩咐’磐石出水来,而是用神给的杖去击打磐石。而且,摩西在以色列人面前说他为以色列人使水从磐石流出来。后果很严重,摩西和亚伦都没有能带领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亚伦不就便在何珥山上去世了。摩西之后也在离迦南地不远的地方去世了。

‘吩咐’变‘击打’,‘神使’变‘我使’,这种罪现在还是经常天天出现。主耶稣洗净了我们的罪,我们还要依靠祂提醒我们不要在神的心意上东改一点西改一点。更不要觉得什么都可以靠自己,不是神的意愿的话,摩西敲碎了磐石也是出不了水来的。

祷告:

I praise my Lord for his great, merciful sacrifice so we can be redeemed from our sins. May He remind us that the Lord is the King in all things in our lives, and that we are treasured by the Lord, but we should not take the throne that belongs to the Lord in our live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