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20— Leviticus 9-10

By March 10, 2020 Devotion

每日读经:利未记9-10(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eviticus+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利9:24 有火从耶和华面前出来,在坛上烧尽燔祭和脂油。众民一见,就都欢呼,俯伏在地。

利10:3 于是摩西对亚伦说:[这就是耶和华所说 “我在亲近我的人中要显为圣洁;在众民面前,我要得荣耀”]。亚伦就默默不言。

每日问题:

1:  如果神今天要向我们显现,我们会不会后悔生命中有什么东西还没有献给神呢?(利9:4)

2: 我们有没有顺从神的命令,而不是献给神本没有吩咐我们的东西?(利10:1)

每日灵修:

就像利未记9:4节中写的,许多基督徒都渴望神的荣耀在他们的生活和侍奉中多多显现。然而,他们却不愿意遵行神在圣经中的教导和命令。我们每周在教会听道,参与各种不同的圣经学习,然而我们却常常疏于将我们在圣经中所学的应用到我们的生活,工作和侍奉中去。

如今,我们不需要再像以色列人一样把没有残疾的动物献给神为祭,因为我们有了耶稣基督作我们完美无罪的赎罪祭。面对这样的救恩,我们的回应本应该是甘心乐意的把所有的献给神,可惜大多数基督徒并不是这样的回应。

如果我们想要神的荣耀在我们的生命中显现,我们必须要像以色利人一样把自己最好的礼物献给他!跟随耶稣的代价是大的,但这一切与神应许我们的那“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相比,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这无罪的羔羊做了我们永远的赎罪祭!求你赦免我常常忽视甚至悖逆你对我的命令和教导,也没有将自己最好的献给你。求你鉴察我的心,好让我明白你的心意!我愿意来亲近你,愿你的荣耀在我的生命中得到彰显。求你赐给我力量来为你的荣耀而活,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全然献上!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