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20— Matthew 10

By March 7,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你的头发已被神数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9uah-Id69Y )

每日读经: 马太福音10(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matthew+10&version=CUVS  )

每日经文:太10:29-30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

每日问题:

1)主拣选十二门徒之后做了什么?

2)门徒传福音注定要遇到迫害,但主的应许是什么?

每日灵修:

  马太福音第10章记载了主所拣选的十二门徒,紧接着就是差遣他们出去传福音,且说“你们白白地得来,也要白白地舍去!” 这就是我们传福音时要牢记在心的。我们之所以蒙恩得救,是神在耶稣基督里白白的恩典,故此我们也要白白舍去,将这福音广传。我记得有一位宣教士从宣教工场回到教会分享,说到:“福音是免费的,但它却需要付上代价(Grace is free, but it costs!)” 福音是白白地赐给我们地,因为耶稣基督已在十架上付上了代价;福音的广传还是需要我们付上代价的。这些代价是前方宣教士的劳苦、后方对宣教士的接待和支持。想到周五晚上专门做校园事工的一对宣教士夫妇到我们教会的分享,我就分外为这些奋战在宣教一线的基督精兵感动,感谢神能让我们在神国的事工上有份!

   主早已预见到门徒在传福音的过程中会遇到各样的困难和苦难,但主应许说:“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 。感谢主赐给我们这样的应许。在这末世的末时,瘟疫横行之际,我们更应该传福音,且要付上传福音的代价,献上自己的时间和金钱。从自己的家人和亲人朋友开始,花时间一起思想人生的大问题、领人悔改归主!我们虽然会遇到各种困难,但主已应许会保守我们直到那日!这是何等大的安慰和恩典!

祷告:

神啊!我们谢谢你将救恩白白地赐给我们,我们也要白白地舍去!赐给我们全然奉献的心志,为主所用,将福音广传!世上有苦难,但在主里面有平安!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