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20— Leviticus 3-4

By March 5,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十字架、十字架 Near The Cross ( https://youtu.be/HQncR2It1Cw)

每日读经: 利未记3-4(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eviticus+3&version=CUVS )

每日经句: 利未记3: 6 人向耶和华献供物为平安祭,若是从羊群中献,无论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没有残疾的。

每日问题

1)什么是平安祭?

2)为什么神在赎罪的祭里面自己准备祭物?

每日灵修:

平安祭 – 为什么要献平安祭呢?平安祭是什么?利未记3:1 的括号里说平安祭也作酬恩祭。意思是感谢神的恩典而献的祭。 燔祭的动物要全烧在坛上,但是平安祭却是腰,肝及上面的脂油。 人不能吃脂油,一概要给神。在英文中平安祭是Fellowship offering。 人怎能和神有fellowship? 不知道自己有罪吗? 说起来这就是神的恩典,主耶稣的十字架就是桥梁,他的血平息了父神的愤怒,使人神之间能够交往。平安祭也是与神相交的祭。主的血使我们能放胆来到父神前与他相交。

赎罪祭 –  这个祭是为无心之过或是误犯之罪而设的。这个祭特别的地方是要将全牛烧在营外,而我们的主是在耶路撒冷城外的各各他受死的。 利未记所要求的祭是主耶稣作为赎罪祭的影子,牛羊的血可以比作是一张照片,有实物的形象却没有实物的实质。只有主耶稣的血才能满足父神对罪的要求,使我们的罪得赦免,身份得以挽回。 所以我们认罪是必须的,接受自己在神面前的身份,也接受主耶稣是我们的代赎者的身份,才能使赎罪成为事实。世上多数人能承认自己犯过罪,但是只有少部分人能接受主耶稣是赎罪者的身份。世上的宗教都要求它的朝圣者自备祭物,有谁会被敬拜却为人准备祭物呢?而父神为我们准备的祭物却是如此的珍贵,他的儿子,无罪的羔羊,万主之主,这一切都是恩典,正如上个星期天的主日信息,神是我们的审判者,又是我们的律师(中保),在这之外,还是我们的赎罪者,能不敬拜祂吗?

祷告

愿我能按照主的恩典来敬拜祂,荣耀祂,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