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20–Exodus 25-26

By February 21, 2020 February 23rd, 2020 Devotion

诗歌:全然为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EwLmR78jQ

每日读经: 出埃及记25-26(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xodus+25&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出埃及 25: 1-2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 2 “你告诉以色列人当为我送礼物来,凡甘心乐意的,你们就可以收下归我。

思考问题:

  1. 造约柜有什么特殊的象征和启示?
  2. 我们愿意甘心奉献,乐意事奉我们的神吗?

每日灵修:

25章前三节讲到 “你告诉以色列人当为我送礼物来,凡甘心乐意的,你们就可以收下归我….”  神喜悦我们甘心乐意的奉献和事奉,我们一个实际的行动,我们的神就得到荣耀!神通过这两章经文详细的讲述造约柜,陈设饼桌子,灯台,幕幔, 幕板,以及隔圣所与至圣所幔的规定。 以前读到这些经文的时候就快速跳过,这次感谢神让我借着这次分享来重新细读这两章经文。 神借着约柜预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这里的陈设饼的桌子预表耶稣基督是做我们的生命的供应,灯台预表着主的教会。约柜在会幕当中预表着神不但是我们带领者,而且住在我们当中。 (民数记十章33: 以色列人离开耶和华的山,往前行了三天的路程。耶和华的约柜在前头行了三天的路程,为他们寻找安歇的地方)。而且神通过25章22节告诉以色列人我们与神交通的根基就是神的荣耀。 神在荣耀的二基路伯中间与人说话使我们得着光亮,这是神彰显荣耀的地方,同时也是神对人类审判的地方。施恩座是神对我们这些罪人施恩的地方,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认罪悔改的时候, 赎罪祭的血要帶到施恩座上面來(利16:14)。感谢神用基督教会这个灯台,来光照我们前面路,看见基督是我们生命的光。更让我们体会神的爱与救赎。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您一直带领着我们,体恤我们的软弱,作我们随时的帮组。求您赐给我们智慧能领受你的话语和带领,愿荣耀归于我们的父神,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