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21— Isaiah 61,62

By June 14, 2021 Devotion

每日詩:耶和華恩年已來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2TSYlv5Ow )

每日讀經:以賽亞書 61-6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6162&version=CUVMPT )

每日金句:

以赛亚书61:8 因为我耶和华喜爱公平,恨恶抢夺和罪孽;我要凭诚实施行报应,并要与我的百姓立永约。

以赛亚书62:2列国必见你的公义;列王必见你的荣耀。你必得新名的称呼,是耶和华亲口所起的。

每日问题:

如今我们同样作为神的祭司,我们有什么样的职责?

每日灵修:

以赛亚书第61章讲到了我们要做耶和华的祭司,传好消息给谦卑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安慰一切悲哀的人。我们做祭司,也会得到加倍的产业和永远的福乐,这是多么好的福气!做神的祭司也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可以借着神,将神的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传扬!

第62章讲了神将复兴锡安的荣耀,但我们不能静默息声,要不停歇的呼吁耶和华,直到耶和华的公义如光辉发出,他的救恩如明灯发亮,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如今我们也可以因着神在这个世界所赐给我们的感谢赞美神,也可以将神的美好,公义告诉身边还未认识祂的人。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的恩典临到我们,也让我们能够在你的国度有份,求你的灵继续的在我们身上,让我们可以向别人传扬那出黑暗入光明的美德,我们也因着你欢喜,心靠着你欢乐。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