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21— John 19

By March 13,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宝贵十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JZUyVOQVY&ab_channel=%E8%AE%9A%E7%BE%8E%E4%B9%8B%E6%B3%89StreamOfPraiseMusicMinistries  )

每日读经:

约翰福音19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1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 19:19-20 彼拉多又用牌子写了一个名号,安在十字架上。写的是犹太人的王,拿撒勒人耶稣。有许多犹太人念这名号。因为耶稣被钉十字架的地方,与城相近,并且是用希伯来,罗马,希利尼,三样文字写的。 

每日问题:

你真的接受主耶稣是上十字架的君王为你生命的王吗?你对主耶稣在你里面作王的期待是什么?

每日灵修:

约翰福音19章记载了主耶稣上十字架死而埋葬,犹太人藉着彼拉多的手将犹太人的王钉死在十字架上。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彼拉多不甘被犹太人的领袖威胁(“凡以自己为王的就是背叛凯撒了 19:12”),彼拉多故意报复祭司长(“犹太人的祭司长,就对彼拉多说,不要写犹太人的王。要写他自己说我是犹太人的王。(19:21)”),用牌子写了一个名号,安放在十字架上,写的是“犹太人的王,拿撒勒人耶稣”。彼拉多的嘲弄报复却称了对主耶稣的王权的宣告。

主耶稣是犹太人的王,也是所有信主的人的王。主耶稣作王没有像犹太人所期待的那样复兴以色列国,而是上了十字架替我们的罪而死,三天后复活,胜过罪和死亡的权势,成为生命之王。照样,我们这些跟从基督耶稣的人,也要就了祂去,舍己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跟从主,因为主是我们的生命主宰,万王之王!唯有主耶稣基督配得这名,阿们!

祷告:

天父上帝,感谢你赐下你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为我们的君王,生命的主宰,我们要放下自己的主权,一切都顺服你,一生跟随你!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