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21— Psalms 119:49-64

By February 23,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你的话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kXsuvkYV0&ab_channel=%E8%90%AC%E9%A6%96%E8%A9%A9%E6%AD%8C%E5%8E%9F%E5%89%B5%E8%A6%96%E9%A0%BB  )   

每日读经:诗篇 119:49-48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11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篇 119: 52 耶和华啊,我记念祢从古以来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诗篇 119: 64 耶和华啊,祢的慈爱遍满大地;求祢将祢的律例教训我!

每日问题:

神的应许如何为我们带来安慰和盼望?从每一个个人的角度,会感受到怎样不同的蒙福?

每日灵修:

反复读了数遍诗篇 119 的 49-64 节,体会有神与自己同在时,有盼望、得喜乐和平安的心境,感受神所赐予自己的一切慈爱和恩典。几千年前诗人向神所吟唱和祷告的诗歌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依然鲜活地表达着我们现代人的心声。神的应许,叫我有盼望,将我救活,使我得安慰;我以神的律词为诗歌,记念神的名,遵守神的律法;我思我行的道,归向神的法度,不敢忘记神的话;神是我的福分,我必称谢神的慈爱。

此刻也拷问自己,是否一直做到没有忘记神的话语,未曾偏离神的律法?肯定是不尽然的。人常常有跑偏的时候,或在春风得意时放飞自我,或在困难挫折时迷失方向,都可能背离神的道。感谢神赐下祂的独生子耶稣成为我们的救赎和盼望,让我们能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使我们知罪,以内心顺服神的律,可以与神和好。所以我们当谨记只有神的话才能赋予人真正的自由。

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们安静地在你面前,聆听并谨记你的话语。求你照你的话怜悯我们,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们, 凭你的真理指引我们的人生道路,使我们活出新生命。祷告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