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20— Psalms 29-30

By December 17, 2020 Devotion

每日詩歌: Mercy Tree  ( https://youtu.be/hrgl9z3grKU )

每日讀經:诗篇29-30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2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篇30:5  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每日问题:

大卫说“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好叫我的灵歌颂你,并不住声。耶和华我的神啊,我要称谢你,直到永远”。回想过去在困苦中,你有经历过大卫在灵里经历过的实际吗?

每日灵修:

诗篇29篇让我看到的一个画面就是God’s presence。当我们经历平安的时候,很容易感谢神,把荣耀归给神。但是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我们也要知道,神仍然在这里,只有祂能够平息风浪。这对信徒来说是极大的安慰,因为我们的挑战不仅是有神给我们的试炼,也有从仇敌来的各种诱惑。我们必须要常常被提醒我们的神是带有能力的神,当我们软弱要跌倒的时候,我们应当仰望神,在祂里面我们不仅得着力量,也得着满足和喜乐。

30篇让我看到God‘s providence。神不仅医治伤心的人,更是供应给他们一切所需的,甚至超乎所需的。不是要我们在物质上有多丰富,让我们在别人面前有可夸的。而是让我们在灵里更富足,更加与神有份,让我们在人面前可以见证神奇妙的作为和数不尽的恩典。

祷告:

主啊,你最了解我,因为是你造了我。你知道我一些所需的,你也帮助我在你的话语上建立知识,让我在需要的时候得着供应,灵里得刚强,信心被建造。荣耀,能力,智慧都归于至高神,奉主耶稣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