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20— 1 Chronicles 1-2

By August 21,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 牵我的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sZy35NLEQ )

每日读经:历代志上1-2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1chronicles+1&version=CUVS )

每日问题:

大卫在父亲耶西家里排行第几?

每日灵修:

这两章讲的是家谱,圣经中多处记载了家谱。这一段家谱记载了从第一个人亚当到列王时期。路加福音里的家谱记载了第一个人亚当到主耶稣。家谱其中记载的每一个人都是一段历史,有的历史被记录了下来,有的没有。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圣经上的家谱里的每一个人,现在都知道了神到底是谁。有的人在乐园里,有的人却再没有希望了。每个人当初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觉得重要的事,现在他们其中的很多人应该都明白的最重要的还是跟随神吧。

每次读到家谱,我虽然觉得很枯燥,但是每次都意识到一个真相:人类的时间线,被完整的记录和追溯到第一个人亚当,和宇宙被创造的那一天。大概算下来,宇宙的年龄是6000年左右。Yes, I’m a young-earth/universe believer.

祷告:

I praise my Lord God. I thank the Lord for revealing the truths in your words and Being the almighty One, yet you are so close to us. Lord I pray for your daily companion and help us live a life that won’t become a regret when we become part of a genealog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