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20— Leviticus 15-16

By March 13,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神羔羊配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Gtl90Siy8 )

每日读经:利未记15-16(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eviticus+15&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利未记16:31 “这日你们要守为圣安息日,要刻苦己心;这为永远的定例.”

每日问题:在这周围环境让人不安的时候,我们要有信心倚靠祂,好吗?

每日灵修:

利未记15,16 章继续讲了关于患漏症等所要献的赎罪祭和燔祭,燔祭就是将燔祭牲全部献上给神为馨香的火祭,求神重新悦纳自己。因为讲到漏症,就想到马可福音里记载患了12年血漏的妇人凭信心在人群中摸了一下耶稣的衣裳,心里想着“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于是她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她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好了。耶稣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灾病痊愈了”再读这段,心里很是感动,多少时候因着这些被认定的不洁净而羞耻害怕,将自己隐藏起来,就像当年的亚当和夏娃听见神的声音,就藏在伊甸园里的树木中,躲避耶和华的面。如今因着耶稣,我们可以坦然无惧的来到父神的施恩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主耶稣啊,谁有你那么好,你配得最好的爱情,好想爱你更深,我能给的如何能配得上你呢…

祷告:

阿爸天父,我心愛你!主耶穌啊,你知道我爱你!求你赦免我的罪惡過犯如同我赦免人的,谢谢你再次提醒我我隱藏起來的罪與羞愧, 都被你担当了,求你赐我清洁的心正直的灵,好让我可以尽情的来敬拜你!阿爸父啊,求你怜悯我们这些不过是尘土所造的人,求你借着瘟疫让更多的人谦卑下来,知道我们不过是人,好让活着的人可以回转归向你,因为你是那位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的神啊!父啊,愿你自己的心意得满足!爱你的女儿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