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20 — Matthew 7

By February 15, 2020 February 18th, 2020 Devotion

诗歌:恩典之路

每日读经:马太福音7章

每日金句:

太7:13-14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每日问题:

  1. 你有看到自己眼中的梁木吗?
  2. 你有进天国的确据吗?

每日灵修:

太7:13-14 常常提醒我,基督徒的道路不是一条世人眼中的阳光大道,不是宽的门。相反地,我们的主提醒我们这条路是小路,是少有人走的路;这个门是窄门,不是人人都能进的门。因为这是一条十架苦路,我们每个主的门徒要背自己的十字架天天跟随主。有人分享得很好:“当我面前有两条路时,往往那条按照世人的标准不愿意选择的那条路,才是神愿意我走的路!” 当我们面临选择的时候,若遵行父神的旨意,先寻求神的国,神的义,从神的角度来看问题,才能做出讨神喜悦的选择。

可惜很多时候,我们往往是按着世界的原则和标准来做判断、做选择,结果当然就不能讨神的喜欢了。但神是有慈爱的神,祂宽容我们的小信,让我们在不断犯错误的过程中学习和成长。神给我们时间,容忍我们犯错,让我们的眼目不再被这个世界所吸引,让我们的心转离世界,转向神!神让我们明白“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 (约壹2:15)”

祷告:

慈悲圣洁的神,感谢你藉着你的话语时常提醒我们,进天国的门是窄的,路是小的,但靠着你圣灵的帮助,我们就能不再看自己,不再看世界,乃是定睛在主耶稣基督身上!求神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个选择上都带领我们,讨你的喜悦!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