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20— Matthew 4

By January 25,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

每日读经:马太福音 4

每日金句子:马太福音4:4 “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每日问题

1)太4:1耶稣被圣灵引到旷野,受魔鬼的试探。你的生命中是否正经历过类似的试探?你会如何应对?

2)太4:10 说到“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祂”,请反省,我们是否正在拜其它偶像胜过神?

每日灵修:

很多时候,我们把日用的饮食、生活的需要、物质的追求看得比神的话更重。在给亲人传福音的时候,他们常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饭都吃不饱,哪有功夫想永生的事!” 可是耶稣却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 口里所出得一切话。”

在这场突然临到武汉、甚至全世界的冠状病病毒瘟疫当中,死亡、恐惧、封城近在咫尺。我的亲人们、我的同胞们正在倍受煎熬。当然他们现在迫切需要药品、食品,但他们更需要的是从天而来的安慰、平安和盼望。而这些只能来自神。我要为我的同胞们祷告,赶紧认罪悔改,信靠耶稣基督!

这段时间每次给亲人打电话时,都要告知冠状病毒的危害,叮嘱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要掉以轻心,但他们的反应还是不以为然,抱着侥幸或和宿命的心态,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心里急啊!我想让亲人知道的是:比瘟疫更可怕的是神的审判。我盼望我的亲人和同胞能尽快战胜这场瘟疫,但我更他们都能认识神,靠着主耶稣得救,在神的审判面前能站立得住。

生命如此脆弱,小小的病毒就能把全世界搅得人心惶惶,神是在提醒我们:我们每天活着都是神的恩典,比食物更重要的是神的话。我们的主“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彼后 3:9)” 。

祷告:天父,谢谢你的保守眷顾,谢谢主常用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求你保守身在疫区的的亲人和同胞,求你医治他们的身体和灵魂。求你打开他们的心眼认识你,接受你做他们的救主!赐给他们在主耶稣基督里出人意外的平安!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