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20— Matthew 3

By January 18,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真实的悔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dbIVIAhfE)

每日读经马太福音 第3章

每日金句:太3:8  “你们要结出果子来,与悔改的心相称。”

每日问题:

  1. 什么是真正的悔改?
  2. 耶稣贵为神子,为何要受施洗约翰的洗?

每日灵修:

每当思想施洗约翰时,就常常被他感动。因为施洗约翰不讨人的喜悦(指责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是毒蛇的种类)、传纯正的福音(要结果子,有审判)、对恶拒绝沉默(公开责备希律王的不是)。

其中最重要的是因为他很清楚神对他的呼召并高举基督。他很清楚神对他的呼召就是“预备主的道,修直他的路”。我们每个基督徒又何尝不是被神呼召来传福音呢!传福音的过程中,我们在分享自己见证的时候,在分享神的话语的时候,常常会不自觉地高举自己胜过基督。但施洗约翰却不是这样,他清楚地告诉他的听众:“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必兴旺,我必衰微”。

祷告:求神给我一颗谦卑的心,随时随地仰望耶稣,定睛在基督的身上,高举彰显基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